周三三三

杂食注意。

【by48水仙】我 爱 我 自 己 03

标题乱取的 tag不妥删
白宇水仙拉郎向cp未确定
兄弟间会调情但不会真的在一起
没有剧情 思绪很跳 总之是爽文

01
赵云澜看着杨修贤躺在特调处的沙发上,没骨头似的,没忍住自己的暴脾气踢了两脚沙发背:“挺舒服的啊?没点正形!”
大庆听了这话都吃惊:鬼见愁也有骂别人不正经的一天!

02
杨修贤不耐烦的调整了枕头的位置,“像你。”
赵云澜嗤之以鼻:“这么能耐咋不去黑盾组坐坐?老来特调处算什么事啊!”
杨修贤坦坦荡荡:“我哪儿敢呀!”
赵云澜:……

03
三人之间叫人都是连名带姓的喊,光让赵云澜说句客气话就挺难的,想让韩沉撒娇估计还得再等半辈子。
“哥。”杨修贤这么开口准没好事,多半是借钱。赵云澜呼出一口烟,冷漠的说:没钱。

04
“哥哥…澜哥!云澜兄!!”杨修贤一把鼻涕一把泪,表示没钱充话费。
韩沉背过身去装作没听见,赵云澜暗骂这臭小子怎么一点面子都不要的?
“平常没见你叫这么勤快?叫爸爸。”
“我擦,赵云澜我杀你……”
“嗯?”
“……哥,救救孩子吧。”

05
最后给没给韩沉不知道,但韩沉觉得过了一个下午原本互怼的两人在互撩就很让人难受了。
“怎么不去酒吧鬼混了?多出去走走,看见你就烦!”
“最近没有对象嘛。一个人散步好寂寞的,哥哥你陪陪我?”
韩沉嘴角抽了抽,决定阻止这种自家断自家后代的作死做法。

06
杨修贤:“我觉得你是嫉妒我俩不带你玩儿。”
在赵云澜的强行制止下才没让韩沉把杨修贤打进医院。

07
谢南翔和陈骁是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铁到对方屁股上有几颗痣都一清二楚,双方家长更是觉得自己有两个亲儿子,宠的不得了。
然而南骁的兄弟情在见到牧歌的那一刻就崩塌了。

08
“牧歌,陈骁他要是欺负你了就和我说,我帮你揍他!”谢南翔见人就想勾搭的毛病又犯了,可谓是将“班级小王子”的本事发挥的淋漓尽致,陈骁翻了个白眼权当没听见。
牧歌笑笑,心说好——一朵人见人爱的玫瑰花。(是个断句。)

09
牧歌大多和谢南翔在一起玩。玩什么呢?玩过家家。
谢南翔身为妇女之友从班上小女生那儿学来的可是一套一套的,照搬过来就和牧歌开始演绎“我是医生你是作家素不相识的我们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破事在这么大的世界里搞在一起”的凄美爱情故事。

10
他知道牧歌不会拒绝他。
陈骁骂过他,见色起意重色轻友都骂过,但总会被聊天鬼才谢南翔一句话堵回去:“我,牧歌,真情实感兄弟情。”
陈骁:呵呵,合着咱俩的兄弟情就是个屁——你说放就放的?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