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三三

杂食注意。

【by48水仙】我 爱 我 自 己 (2)

标题乱取的 tag不妥删
白宇水仙拉郎向cp未确定
ooc警告 是爽文(嘿嘿

01
牧歌自小从陈家长大,但对陈骁的印象并不深刻。说实在的,十三年来交集不过百次。
牧歌对富二代好感不大,特别是陈骁这种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不知人情世故被泡在温室里的富二代。但牧歌恩于他爸,说什么都要来照顾这个不懂事的大孩子。

02
牧歌第一次来酒吧,是因为陈骁在酒吧和女朋友起了争执。
牧歌被泼了一杯酒,酒味太浓,让牧歌一时看不透动手的究竟是陈骁还是那个女人。而戏剧性的,杨修贤在吧台抿了抿嘴,危险的眯起了眼睛。

03
牧歌还在犹豫要不要追上追乔安的陈骁,面前已经来了个男人朝他递了手帕。
杨修贤冲他笑,说:“跟我去喝一杯吧。”

04
杨修贤耐心的等着今晚的猎物擦完眼睛擦脸,擦完头发擦眼镜,没想到最后等来一句“谢谢”。
牧歌转身抬脚就打算离开,杨修贤忙拦住他。
“我觉得你很有必要跟我喝一杯。”

05
杨修贤觉得很有必要,可牧歌不觉得。
牧歌说,“非常感谢你的手帕,但我这次出来的急没带现金,如果要我还给你的话可以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这下杨修贤倒是懵了,怎么会有脑回路这么清奇的小兔子?一条手帕值多少钱似的?

06
但杨修贤不傻,看出牧歌真的不打算多待,果断的在牧歌通讯录里输入自己的手机号还备注了个“阿贤”。
也许在骚包的程度上,杨修贤和赵云澜天造地设。

07
牧歌从经济独立开始就与两个学生开始了同居,一个叫章远,一个叫曹光。
三人都是才子,时不时会围在一起展开学术的讨论,几乎次次都是文科牧歌胜理科章远赢外语曹光victory,再后来懒得吵了就直接分类问题看该听谁的了。
小小的屋子里弥漫着学习的气息。

08
牧歌觉得这样的生活很不错,两个男孩子虽然都喜欢打游戏,但成绩也摆在那里,一有空就啃书的三人经常一个下午没人讲话。
但四人房住三人房租怎么看都是亏的,曹光家里条件好抛开不说,章远独自一人在外漂泊肯定是吃不消的——开玩笑的,章远的父母定期会打钱过来,像是没商量好一样,一笔巨款一人打一回,让牧歌都怀疑这是不是他下学期的学费。
但该来的总是要来,不该来的也莫名其妙的来了。

09
“你们好,我叫尤东东,请多多关照!”
三人对着新来的室友面面相觑,尤东东倒是笑得乐呵。
于是屋子多了个偶尔熬夜画设计图的“才子”,照样弥漫着学习的气息。

10
章远咬着笔头,思考着下一句诗该怎么落笔,随口问了一句,“东东叔,你多大了啊?”
“我?”尤东东对这称呼也不恼,乐呵的说,“26了。”
章远还没动作,倒是把上一秒还在想“这大叔挺可爱”的曹光吓得从床上弹起来。
曹光看着尤东东浓密的胡茬,一时语塞。
“我以为您四十了呢。”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