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三三

杂食注意。

【by48水仙】我 爱 我 自 己 (1)

标题乱取的 tag不妥删
白宇水仙拉郎向cp未确定
兄弟间会调情但不会真的在一起
总之是爽文(嘿嘿

01
光明路4号整条街的百姓对赵杨韩兄弟仨可谓是好评连连、赞不绝口。
买菜的大妈们偶尔运气好见三兄弟一块儿出门,六条一米二的大长腿走路带风,气势颇有种明星上街的架势。一个番茄落地,一位大妈用手撑着脸笑容不减的夸道,“真是养眼呀!”

02
三兄弟的年龄倒不必去猜,用胡子的浓密程度就能辨别出来。
赵云澜对自己兄长的身份很是满意,对自己的玫瑰花刺更是疼爱有加。至于亲爱的弟弟们?赵云澜的观点为:关我屁事?

03
三个人算是三胞胎,出生时间前后算算也不超过两分钟,三人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却又是各自有着各自的韵味在。
杨修贤对老二这个排名也很满意,可他对这个哥哥和这个弟弟很不满意。这个不上不下的排名本应“上有兄可撒娇,下有弟可使唤”,简直再适合不过平凡又慵懒的杨修贤了。但偏偏赵云澜不宠他,韩沉也不搭理他,着实是白瞎了这个名次。

04
幼稚的兄弟俩庆幸于自己的兄长身份,这可就苦了三人中唯一正经的韩沉沉。
韩沉对自己的排名没话说——母亲生你,你总不可能回到子宫里去,等要出生时把另外两只踢开自己先爬出去。不现实。虽然不想承认这两只不着边际的猪是自己的哥哥,但韩沉选择闭嘴。

05
大哥很轻浮,韩沉是知道的。赵云澜从小到大交过的女朋友韩沉到现在都还能叫出名字——多是有点多,但起码从不乱搞。这点韩沉非常欣慰。
二哥更轻浮,比大哥还要轻浮,起初韩沉是不知道的,直到一次扫黄打非开门就看到那张熟悉得不得了的脸——

06
杨修贤被韩沉偷偷放走了,回到家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通骂。杨修贤抱着头,知道自己免不了这通斥,只能庆幸于韩沉没有动手。
胡乱解释清,韩沉知道了二哥也不犯什么原则性问题后才勉强同意他能继续去酒吧。

07
假期,赵云澜接到杨修贤的电话,对面声音吵得不行,只听见喃喃几句什么“云澜澜”什么“来接我”。
赵云澜看向韩沉。两人都知道杨修贤说的老地方,但韩沉脸上明显写着“宁死不去”。赵云澜颇为烦躁的站起身仰天长啸,心中默念:我是哥哥我不生气我是最棒的!

08
赵云澜一去就是一下午。
韩沉觉得一个人的外卖不好吃,所以还是决定掏着良心开车去了蔚蓝酒吧。
进门四下观望后发现了两具四仰八叉倒在沙发上的尸体,韩沉好笑又无奈地翻了个白眼。

09
车里,四扇车窗大开,韩沉也不管哥哥们被风吹的东摇西摆,火力全开直冲家门只希望这两个搞得车里全是酒气的混蛋能赶紧醒过来。
韩沉洗完热水澡舒服地擦着头发走出来时,看到赵云澜和杨修贤差点搞在一块,说不吓人那都是假的。

10
韩沉还没看清谁在上面谁在动手动脚就冲上去把两人给打散开了。
这个不行。韩沉喘着气想。这个是真的不行。

评论(1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